感谢喜欢和推荐,但是我画的cp图很难持续产出,大部分都是情绪低落逼逼赖赖,因此不建议关注我。谢谢您。

有了数位板又怎么样?
有了数位屏又怎么样?!
你都没感受过纸和笔的魅力!连基础的东西都画不好!我跟你讲道理笔和纸的修炼不能缺,你却以为我在说电脑练不好基础!?
道理谁都懂可是你就是画不好的时候你问谁?你着急我帮你解答要你多在纸上画画我有错!!?我跟你讲道理你说我在跟你争!?
我要不看你是女的我早他妈说脏话了!!!

我不管别人是怎么看的,我就认为画画的基础一定是要拿起笔和纸去观察去反复练习的!挥动手臂感受不同材质的碰撞和反应,尽管一开始你是感受不到的,但后面总有一天你会知道有些东西是方便快捷的电脑所给不了的!
电脑是个好东西但我认为他是给有准备和基础的人用的!
笔和纸是高尚的东西!我不认为少了他们你可以一步登天!

评论
热度(7)

© ♦♠♥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