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喜欢和推荐,但是我画的cp图很难持续产出,大部分都是情绪低落逼逼赖赖,因此不建议关注我。谢谢您。

我的天呐!!!我只是不小心点开了一些奇怪的网址!!这算什么!!不过我想说!!外国福利真尼玛好!!!!







我打包票!!我是截完图才看见不可描述物体的!!我也是看完了才发现下面那一排都可以看!个个让我捂脸大笑!!


由于尺度太大我只能告诉你们第一个是忍者神龟,第二个是超级马里奥,第三个不知道,第四个看起来很眼熟,很像侠盗飞车。第五个就不说了,第六个也看起来很眼熟,第七个就厉害了!!绿巨人!浩克形态!!第八个是斯巴达三百勇士!!


我告诉你们!!全部都是BL!!!高精模型!风格明显!材质精良!我差点就被老外的脑洞吓哭!!!不知道这个会不会被黑!

评论(3)
热度(24)

© ♦♠♥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