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喜欢和推荐,但是我画的cp图很难持续产出,大部分都是情绪低落逼逼赖赖,因此不建议关注我。谢谢您。

做了一个神奇的梦。


我和一个男人生了一个女儿,但是由于我过于忧郁,我在她很小的时候就离开了。后来联系都很少,我每每想到她就觉得很对不起她,但又觉得这样做对所有人都好。我常年在外干一些杂活,一看到喜欢的东西就想买给女儿,但是想得太多,这导致我对买给她的所有的东西,我都要一而再再而三的进行想象。想象她会不会开心。后来我终于寄过去了一条裙子,而她也已然十三四岁了。她似乎在学跳舞和戏曲,我不知道她过得怎么样,只觉得她一定很恨我。


后来有一天,我在回家时在门口捡到了一个只有一个巴掌大的没有五官,没有手掌脚掌的婴儿。它还活着,我想救它。我隔壁的邻居刚生了小孩,我想跟她借一些奶粉,但是一个不到二十岁左右的大眼睛的姑娘走了进来,而我把我从以前家里带过来的,女儿不用了的旧奶瓶给她,叫她去隔壁借点奶粉,她很高兴的应了(她似乎是我的学徒,学什么我却不知道),我顺便穿上外套出门想去买点牛奶给它。等我回来的时候我看见她已经在给小孩喂奶了,等到喂了一半的时候,我问这个是什么奶粉,她说这个不是奶粉,是人奶。我听后只觉得大事不妙,不能再喂了。我拿开奶瓶说它不能喝这个!谁知道婴儿一离开了奶瓶就很不高兴,它张开了嘴,口腔里看起来一片鲜红,它的牙齿像小小的三角形锯齿,布满了整个牙床和腮肉。它朝我扑了过来。一口咬在了我的胸口上,开始吸我的血。我愤恨的看了学徒一眼,她感到很惊恐很害怕。我很无奈,只有将它左右撕开杀死了它,并随手丢进了火炉,我的伤口迅速的恢复好了。她看了低着头离开我家了。后来不知道为什么,我女儿找到了我,想要我回一趟家看看她爸爸,我答应了,我跟着她回到了曾经熟悉的家。他还活得好好的,没有变样,看见我来了只是沉默寡言的露出愧疚的眼神,与我保持一定的距离。我看着窗台左边的纱窗,它还是以前被我弄坏的样子。女儿从房间里拿出了我给她买的裙子,她说她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我,觉得我一定很讨厌她才会离开家,现在她也很讨厌她自己,因为她总是想太多,做了太多多余的事情。我看着她警觉着,我的离开导致女儿的内心变得和我一样了。我们其实谁都没有比谁过的好,那些都是薄弱的假象,稍微靠近一点就能发现那层虚弱的伪装下的痛苦。我拿着裙子,跟她说:【这裙子我也选了很久,选了好几年,因为我每挑一个东西我都会想象你会不会讨厌它,你讨厌它什么地方,也许你根本就不缺这样的一条裙子。我思考了很久,一直在挣扎着,在脑内做着博弈。最后我还是寄给了你,虽然后悔了,甚至想跑回来把裙子拿走,但是也是没有办法的,后面我工作太忙了,一直没有时间。去实行。】我站了起来靠近坏掉的纱窗,跟她说,【我以前纠结的时候就在这里抽烟抠纱窗,你爸爸就站在旁边帮我点烟陪我聊天。这个纱窗就是我自己弄坏的。】


接下来的时间我像是过了几天又像是只过了几个小时。我和她在外散步,她看见一个鬼屋,想拉我一起去玩,我看了看那个鬼屋,是地下迷宫城式的。我只是看了一眼,有关的糟糕的回忆就涌上来了。我说那里不能去,那里面有恶鬼。她听后严肃了起来,害怕的抓紧了我的袖子跟着我离开了。我瞥了一眼一个小巷,却刚好看见我前夫拿着一把大斧头路过。我的视野跟随了他,看见他跑了很远的路去找人。他在旧酒楼对一个穿着中山装精瘦的人叫师父。我想起,我前夫一生拜了两位师父,第一位是锻造大师,第二位是精通冷武器的神偷。这是第二个师傅。他把大斧头交给他说想知道这把斧头的来历。师傅撇了他一眼,点点头。仔细一看,这把斧头有一些细微的结构沟壑,师傅看了一会。按着斧头一部分轻松抽出了木质把手,然后拿出刀片卡进了缝隙又掰了一下,这时候斧头的金属部分的内部自然的展开然后散开了,原来这把斧头的金属部分都是由榫卯结构拼接起来的。金属结构块散开后里面有个小盒子一样的东西,上面嵌了一个刀片一样的东西。师父看后说,你要在一分钟内辨别这把斧子的锻造者是谁。不然我就白教你几十年了。


我想,这斧头看着很新但是把老古董了。不知道他又花了多少钱才买到手。


刚见两人要说什么…


我妈就把我吵醒了…🙃


评论

© ♦♠♥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