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喜欢和推荐,但是我画的cp图很难持续产出,大部分都是情绪低落逼逼赖赖,因此不建议关注我。谢谢您。

做了个梦,和mob有关。

我梦见了14岁的MOB决定离开师匠,但是他后来成长的并不好结果黑化了梦里mob差不多24岁。这导致更强大的黑暗来临时他看不见善意的小神提醒他危险到来。最后他被黑暗看中然后被吞并成了皮囊。眼睛变成了红色,做了很多坏事,但是24岁的mob并不感到伤心只是讨厌被占用了身体。后来时间线回到了14岁mob,他看到了离开师匠的后果,看见了未来的自己,于是他决定继续待在师匠身边…因为(我梦见的)师匠对他而言就像蝙蝠侠,除了超能力什么都会。

以上是我没看更新之前做的梦……
看了之后我都有点惊讶了……
居然有一些雷同……

评论
热度(3)

© ♦♠♥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