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喜欢和推荐,但是我画的cp图很难持续产出,大部分都是情绪低落逼逼赖赖,因此不建议关注我。谢谢您。

The Monster

对啊,都是我的错。我就应该看着她呆在笼子里,虚弱的连眼睛都睁不开。在炎热的夏天里连水都喝不起一口的地方。

是吧。

我很抱歉添了麻烦,但我没法看着她用透彻的蓝色和绿黄色眼睛看着我而我无动于衷。

我对动物的同情心比人类多。别问我为什么这样。我不知道。如果我在街边看见人类幼崽,我关心他帮助他只是出于社会压力。而非自愿。

没错。我就是这么冷血。我对自己的种族不友好。我也不觉得我是个人类。我是个奇行种,没人理解我我也懒得解释了。我不是鹦鹉,我不想学别人说话。我懂就可以了。

别拿你们的观点用在我身上。对我不太管用,我也没什么兴趣。

对我来说麻烦的是人类。

概括的说,那就是没钱的日子里做什么都不行。
做什么都有错,做什么都是浪费钱。哪怕是拯救对人类来说卑微的生命。

嗯…其实我觉得蛮好笑的…人有什么资格自诩最高等。物竞天择这一套代表你就可以奴役 虐杀 侵扰 破坏了吗。

啊…没关系…反正人类在自我毁灭这件事上一向做的很好。

只是可惜了被迫牺牲的生命们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♦♠♥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