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喜欢和推荐,但是我画的cp图很难持续产出,大部分都是情绪低落逼逼赖赖,因此不建议关注我。谢谢您。

原来我也有喜欢上纸片人的经历啊…不过那真的很遥远啊…

我心在蠢蠢欲动。但是我不知道我在蠢蠢欲动什么。
我是妄想狂吗。

我不缺爱。

我想你了。

突然…

很想你了…

我都快忘了我曾经是有多么的喜欢你了…

我好想拥抱你
在你孤独时陪伴你
在你说你很笨的时候告诉你你其实比一般人都要聪明
你很特殊
对我而言是这样
我好喜欢你
你才是我的初恋啊
鸣人

感谢我的童年是你。
这是我的荣幸。
我非常荣幸。

可我还是止不住的想你…
你离我好远…

看不见银河的边缘

却到哪都有你的影子

我好想拥抱你

评论
热度(2)

© ♦♠♥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