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喜欢和推荐,但是我画的cp图很难持续产出,大部分都是情绪低落逼逼赖赖,因此不建议关注我。谢谢您。

逼数自在人心!

看见一个号以为是个科普号于是就加了。主要是发的一些关于动物的说说很有科普价值。结果没想到那个说说的主人特别爱发自拍…还各种姿势…生怕别人看不见她的腿…还爱穿cos装…本来我是不介意别人的外表的…结果她这样搞弄的我越看她的脸越觉得这人丑了吧唧的…不仅丑还很炫。各种戴着假毛的自拍,长的这么丑还被无脑的人吹捧说好看可爱什么的…你妈生你的时候没给你生出眼睛来是吧!这辈子就见过这一个女人是吧!妈吔…看了就恶心…忍不了了删了…可惜了那些资料了…下次加科普类的一定要看好…免得闪瞎眼…而且刚刚发了个说说还被一个人怼了,怼了的个人和我的想法是一样的,只是他更有勇气当众说出来。然后就被无脑粉丝怼了还被说是个键盘侠…真搞笑……你不是科普墙还要做的和科普墙一样,被怼了就说又没声明过是科普墙……找个屁的借口啊!不过就是想一边装作科普一边炫腿来赚人气!辣眼睛!什么傻吊丑逼啊……

这是老子第一次公开骂别人丑。
你就是丑逼。呵呵!

评论(2)

© ♦♠♥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