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喜欢和推荐,但是我画的cp图很难持续产出,大部分都是情绪低落逼逼赖赖,因此不建议关注我。谢谢您。

我的楼下有一只猫,一直在呻吟。这声音让我从梦中醒来,可我什么都没做。我越是等着我就越是无力越是绝望。接着我起了床,可我不知道要怎么办,我没法做更多的事了。我想过很多东西。附近有家宠物医院,可是我不知道收费是多少。作为一个刚毕业还没找到工作还和父母住在一起,天天还要劳烦他们的人,我无法再去添加一个对于他们来说是麻烦的东西。猫咪的声音越来越小了我开始在另一个房间打转…我很焦躁很痛苦…最终我蹲在了墙角,因为那似乎是离她最远的地方。我不可抑制的哭了起来…

我想了很多…这个时候那家医院还开着的吗…我是不是该抱着箱子把她接过来…我的支付宝里还有多少钱…我爸妈会用什么眼神看我,会骂出什么样的话…我以后的人生会怎么看待这件事…以及:我为什么这么的没用!没有工作!没有钱!没有能力!

这些东西让我明白总有一天我也会成为那只猫。我内心的一些东西在那里呻吟呼喊祈求帮助。可 就算有人听见,就算所有人都听见了他们也只会…

多一事不如少一事。

当道钱第一…你有钱能做的事情就不止这些了。

可这和我从小到大学的不一样…如果我抑制住了善良。那么我还会有人性吗?

评论
热度(4)

© ♦♠♥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