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喜欢和推荐,但是我画的cp图很难持续产出,大部分都是情绪低落逼逼赖赖,因此不建议关注我。谢谢您。

将心藏在火焰下

可怜我又丑又矮又胖还是个妹子…性取向我也不知道是泛性恋还是跨性别同性恋,又或者是跨性别泛性恋。

不能对你表白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我是个丑挫矮胖笨的妹子。暗恋你都成了上不了台面的事。心里也知道自己是配不上你的。本来是放下了,可是看见你却又忍不住多看你几眼。
如果我是个帅气的男孩子,又或许我长的好看点我会有勇气和你表白。

可我…就是自卑…
因为我猜得到你会拒绝我…抛开你大我十几岁不说,你还是我的老师…虽然我毕业了,但你的职业道德不会允许你做这样的事吧。

愿我来生能有勇气告诉你,我喜欢你。

评论(1)

© ♦♠♥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