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喜欢和推荐,但是我画的cp图很难持续产出,大部分都是情绪低落逼逼赖赖,因此不建议关注我。谢谢您。

亲爱的泰勒:

  在认识你之前,我也曾仰望星空。可那时候星空对我来说只是星空,绚烂壮观的景象罢了。可如今它们变了,这都是因为该死的你,泰勒。现如今每当我我仰望头顶那片天空时,我不敢去想象她有多么的宽广无垠,她是多么的寂静无声,这都是因为你。我多希望我能飞上天际轻而易举将星云拥入怀抱,这样我即使不知道你在哪,我也知道我至少拥抱了你。

  泰勒,我想见你,想你带我去见你的家人们,还有那只黑猫。我想和你一起谈论宇宙,谈论你的经历,和你没完没了的看那些经典科幻电影。和你慵懒的躺在阳光下的沙滩上,晒出健康的小麦色。我们必定会成为最好的朋友。

  可…我不想做你的朋友。

  泰勒…我爱你。

  你知道吗泰勒!我是个有事情喜欢当面解决的人,如果你想拒绝我,你必须出现在我的面前亲口告诉我,否则,你这辈子都别想我忘了你!我也会和别人谈起你,说你是我男友,是我未婚夫,是我的丈夫,是我最爱的人!是我最想念的人,是我此生渴望得到的人。

  我希望你拒绝我,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,我应该停下来。这样我们就又是朋友了!最好的那种!


  无论你在哪,我想你了。

  你的生命线

  2018.1.28

 
评论(1)
热度(32)

© ♦♠♥♣ | Powered by LOFTER